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大全票通过
2019-01-10 09:06: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9日上午,射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正胜同志在该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许正胜检察长从四个方面对2018年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强化监督,履职尽责,着力维护公平正义;三是深化改革,完善机制,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四是提升素能,提振精神,着力打造优秀队伍。

  就2019年工作,许检察长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贯彻高检院、省市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全会及县党代会精神,紧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目标,实施“服务尽职尽责”“办案提质提效”“保障优化优质”“干警成长成才”四大工程,为全县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江苏沿海县域前列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