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许永进代检察长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0-01-07 16:53: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5日上午,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活动在县人才公寓举行。射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永进根据安排参加了千秋代表团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活动中,代表团成员对检察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数据详实、案例生动,全面展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扫黑除恶、服务民企、公益保护等方面,态度坚决,力度很大,成效突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建议进一步推进均衡发展、强化检察宣传等意见建议。

  许永进代检察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检察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和检察工作的新理念新成效,并现场回答了代表的提问,开展交流互动。许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梳理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做好落实反馈,以更优的业绩和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