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17 09:18: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教育整顿重点任务安排,近日,射阳县检察院邀请市县人大代表、律师代表等参加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向鸿主持座谈会,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座谈会是教育整顿方案确定的重点任务之一。

  座谈会上,顾检察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从“提升思想认识,高点定位抓推进”“紧扣关键环节,压实责任抓学习”“坚持刀刃向内,全向发力抓排查”等三方面通报了该院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来宾们的意见建议。

  来宾立足实际,对照“6+1+2”项顽瘴痼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进行问诊把脉。

  顾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条制定改进方案、及时做好答复反馈,并对来宾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