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范沁芳一行来院调研视察法学会阵地建设
2020-11-25 14:21: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25日上午,省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范沁芳,市法学会会长丁宇一行来射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视察法学会阵地建设,射阳县委书记唐敬、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范会长一行六十余人实地参观了射阳县法学社检察院联络组阵地——射阳县耦耕堂法学社会员之家,观看了法学社专题片《我们的精神家园》,详细了解法学社近年来在服务大局、社会治理、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果,并予以充分肯定。随后,视察组一行参观了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民法典宣传广场。

  据悉,11月25日,全市法学会学习贯彻《意见》、宣传普及民法典、推进基层法学会建设现场交流会在射阳召开。市法学会副会长、研究会负责人,各县(市、区)法学会会长、党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法学会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区)法学会乡镇联络组代表均到会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251150272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