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请任命两名同志法律职务议案获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
2020-11-27 16:32: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1月26日上午,射阳县人民检察院两名检察官身着检察制服,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们的监誓下,参加宪法宣誓活动。

  在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宣读了提请任免议案,并介绍了相关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根据议案进行投票,并当场进行计票,对吕亚东和戴琴同志的提名获全票通过,分别被任命为副检察长、检察员。县人大主任季晓春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决定,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还同意免去吉志群同志副检察长职务。

  新获任命同志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忠诚践行承诺,坚定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公正行使检察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