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延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0-01-07 16:57: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感谢您老对射阳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1月2日,春节来临之际,射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延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吴延春主任与老干部亲切拉家常,关心他们的家庭及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曾经为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射阳检察工作,勤指点、多谏言,助推射阳检察迈上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随后,吴延春主任来到老干部遗属家中,耐心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

  多年来,射阳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关心退休老干部及遗属的身心健康,组织开展老干部茶话会、节假日走访慰问等活动,为退休老干部多办好事、办实事,使退休老干部在温暖的检察大家庭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