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薇等人应邀至县法院参加民事检察监督工作座谈会
2020-09-17 09:17: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9月15日上午,射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薇、第五检察部主任沈文新、副主任戴琴应邀至县法院参加民事检察监督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翠娟宣读了《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规范全市法院民事再审检察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并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1至8月份全市法院民事检察工作情况。

  随后,射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薇就做好民事检察工作,实现法检工作双赢共赢提出倡议:一、监督与配合并重;二、数量与质量并重;三、案件与事了并重;四、维护司法权威与关注弱势群体并重。

  最后,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翠娟就我院倡议作出回应:一、提高审判质效与加强检察监督并重;二、加强主动审查纠错与加强主动沟通并重;三、强化检察监督办理与强化审判责任追究并重;四、强化内部管理与社会治理并重。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