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2-11 09:10: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依据高检院部署要求,近日,射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主题检察开放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伟主持,十多名社区群众代表应邀参加。

  来宾们首先听取了徐州市丰县检察院陈士莉检察长讲授的民法典法治课。陈士莉检察长从具体案例入手,聚焦社会生活十大热点问题,对民法典相关条文的运用进行细致讲解。随后,英模检察官王勇、王帆讲述了办案心得,并与省院现场来宾进行互动交流。

  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伟介绍了射阳县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就,获得来宾们的一致肯定。王伟主任表示,今后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更加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恳请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