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人民检察院顾玲同志受到青海海南州检察院表彰
2020-12-15 11:39: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2月14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检察院召开2020年对口援建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援青干警、第五检察部副主任顾玲同志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被州检察院党组评为援建工作“先进个人”并荣记三等功。

  “海南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更是我永远的精神家园。在青春的年华遇见大美青海、圣洁海南,这是我终身难忘的宝贵际遇,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心灵之旅……”,在发言席上,顾玲难掩不舍之情。

  回顾六个月的挂职经历,顾玲作为一名女干警,以勇气和毅力克服高原反应、生活习俗等困难,严格遵守党的民族政策,和当地少数民族干警打成一片,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工作,尽职尽责,把盐城检察、射阳检察好的办案理念和经验带到当地,同时认真总结学习海南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受到当地检察机关和干警的充分肯定。

  据悉,挂职以来,顾玲同志参与办理生效裁判监督58件,执行监督案件51件,发出再审检察建议5份,执行监督检察建议3份,均得到法院支持;联合海南州院干警撰写的《环境民事公益诉讼生效裁判执行问题研究》入选全国民事诉讼法研究会年会论文集;应邀为全州检察干警作公益诉讼专题辅导。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