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2020-02-05 11:34: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检察院

  近日,射阳县检察院检察官作为盐城市“湖海未检”宣讲团成员走进盐城市田家炳中学,为该校7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又发人深省的法治宣讲课。

  此次宣讲的主题是“莫忘安全初心快乐e网情深”。宣讲员以“现代人的幸福感来源”互动问答开篇,运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师生讲解了守护信息安全、防范网络诈骗、抵制不良信息的重要性及预防措施,并告诫同学们寒假来临,上网冲浪必须遵守网络规则,善用网络,让网络成为汲取知识、成长成才的好帮手。

  近年来,射阳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向在校中小学生普及法律常识,推动他们养成遵纪守法的自觉意识和良好习惯,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倾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