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团支部绿色与青春同行 植树与育人并举——团员青年干警与被条件不起诉人共植绿林护环境
2020-03-13 09:14:00  来源:盐城市射阳检察院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迎来了第42个植树节。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2日,射阳县检察院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联合第四检察部开展以“植树战‘疫’志青春,文明生态筑新城”为主题的植树活动。通过团员青年干警“一带一”的形式,带领5名被附条件不起诉人一起行动,共栽种20余棵女贞树,为美丽家乡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从挖坑、培土,到将一棵棵小树苗种下,为它们淋水,再到挂上写满寄语的祝福卡,大家撸起袖子齐上阵。亲手参与绿色生命的成长也让被附条件不起诉人心中多了一份使命感,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播种下了希望。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