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2018-06-29 16:09:00  来源:盐城市射阳检察院

  6月29日上午,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本院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通报扫黑除恶活动开展情况。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延春,侦监科科长倪誉参加会议。新华日报社、射阳电视台、射阳日报社应邀参会。会议由吴主任主持。

  通报指出,县检察院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以县委政法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具体要求为指导,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打击重点、加强内外联动、造浓打击声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深入开展作出积极贡献,其中,本院侦查监督部门共受理涉黑涉恶罪名案件42件67人,审查认定恶势力犯罪案件2件;公诉部门已受理涉黑涉恶罪名案件38件70人,并依法从严从快办理,有效震慑了犯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县委和政法委的领导下,提升思想站位,加大力量投入,强化协同配合,共同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向深入发展。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