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大全票通过
2018-01-10 17:36:00  来源:射阳县检察院-政治处

  19日上午,射阳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射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正胜代表县检察院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从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职务犯罪惩防、着力强化诉讼监督职能、努力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全面总结了成绩,客观分析了不足。 

  《报告》提出,2018年射阳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坚持党的领导,致力增强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致力优化发展环境;深化检察改革,致力激发创新活力;狠抓能力建设,致力强化民本意识。 

  19日下午,射阳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分赴各代表团当面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110日上午,射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表决,县检察院获全票通过。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