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葛冰检察长莅临射阳检察院视察指导
2018-12-06 10:43: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2月5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葛冰一行莅临射阳检察院视察指导。葛检一行参观了检务公开广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射阳检察院院史陈列室,召开了射阳检察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介绍了射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射阳县检察院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表示将进一步为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射阳县院许正胜检察长从服务大局、法律监督、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2019年将深入实施“服务尽职尽责”、“办案提质提效”、“保障优化优质”、“干警成长成才”四大工程,推动整体工作均衡发展,确保进入全市检察工作第一方阵。

  葛检充分肯定了射阳县院工作基础,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将顾大局作为重点,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的法治生态环境。三是将谋发展作为核心,要大胆改革创新,在机制、方式、方法上求新、求变、求突破,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四是将抓队伍作为根本,要严于律己,持续改进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检察干部队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