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0-09-03 17:25: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9月2日,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之后,射阳县检察院立即召开续会,对贯彻落实葛冰检察长讲话精神进行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吉志群主持。

  吉检察长指出今年以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整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立即排查整改。各部门本周内对照五方面问题举一反三,干警主动认领,即时整改,责任到人;二是严格惩戒追责。检务督察部门要对全院排查整改情况及时汇总向上报,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追责。三名干警代表就自身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主动认领,并做了表态发言。

  吉检察长要求全院从三个方面着手,扎实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无小事,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即查即改。二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不能随心所欲,要以制度促规范,以规范保廉洁,加快制度汇编完善进度。三是督察上动真碰硬。严明纪律,刀刃向内,充分发挥检务督察部门的作用,加大力度,拓宽范围,创新方法。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