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01-13 11:03: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射阳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了重温入警誓词、专题学习训词精神、观看专题教育片、“走军营、感悟警魂”等系列活动共庆节日。

  誓言铿锵,警旗飘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大队负责人带领全体警员向警旗敬礼,集体宣读铮铮誓言,迅速掀起重温重要训词精神热潮,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

  践行领袖训词,打造铁军队伍。全体警务人员积极展开对重要训词精神的专题学习,努力将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的慰问信》。

  忠诚与荣光,尽显警察本色。全体警员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再次感受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的隆重场景,思想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走进军营,感悟警魂。全体警员来到驻守射阳某部队亲身感受人民子弟兵舍小家、顾国家、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精神,增强了队员维护检察工作秩序、保障检察工作顺利开展的决心和信心。

  岁月流转,忠诚永铸;薪火相传,代代相续。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射阳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其高质量服务检察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