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邀请该县县委党史宣讲团来院开展专题宣讲
2021-05-31 10:32: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5月29日上午,射阳县检察院机关党委邀请该县县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干训科副科长沈玲玲来院,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沈玲玲老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题,作专题辅导。沈老师以清晰的思路、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从九个方面为与会干警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为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党史,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党组关于党史学习的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开展各项工作新局。

  今后,该院将在县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用结合,汲取智慧力量,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