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法学会会长丁宇一行到射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视察法学会阵地建设
2020-10-29 10:13: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8日下午,盐城市法学会会长丁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戴红春一行来射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视察法学会阵地建设,射阳县委书记唐敬、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丁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射阳县法学社检察院联络组阵地——射阳县耦耕堂法学社会员之家,观看了法学社专题片《法学之花绽鹤乡》,仔细了解法学社近年来取得的学术成果,听取在服务大局、社会治理、普法宣传等方面做法成效的介绍,并参观了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民法典宣传广场。

  视察组一行对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法学会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法学研究工作机制健全、措施有力、成果丰硕,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法学会联络组以“六有三覆盖”为标准,以24名会员为骨干力量,围绕法治射阳、平安射阳建设,持续深化法学研究,提升工作实效,为争创省市先进检察院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先后成功申报国家、省市级课题6项,在省级以上载体发表调研成果100余篇,会员承办的案件有7件获评省市典型案例。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