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组来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普法阵地建设
2020-11-04 16:58: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3日下午,全省“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组一行10人在组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平立伟的带领下,到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普法阵地建设,射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副县长、公安局长丁红兵等县领导陪同。

  平组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射阳县法学会检察院会员之家、县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民法典宣传广场,听取射阳县人民检察院“蓝纸鹤”等普法品牌简要介绍。

  检查组一行对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普法阵地建设和特色普法品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射阳县人民检察院“七五”普法重点突出、载体丰富、成效突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近年来,射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要求,坚持建机制、抓重点、树品牌,不断提升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一名干警获评“全市优秀普法志愿者”,“蓝纸鹤”普法志愿服务在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中斩获银奖,普法微动漫《鹤归来》被学习强国平台转发并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履职故事短视频比赛”二等奖。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