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光荣革命传统
2021-04-02 11:23: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深入推进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打造政法铁军,4月1日,射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汲取养分。

  在华中工委纪念馆,检察干警在一件件革命文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深思,通过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再次触摸历史印记,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切身体会革命先烈的不屈意志和无畏精神,并进行宣誓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内心受到触动,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葆初心使命,发扬红色传统,激发争创热情,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