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11:31: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检察院

  1月19日上午,射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董红艳一行到会指导,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延春主持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从突出强化理论学习、突出强化对标对表、突出强化真抓实改、突出强化从严治检等四个方面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院干警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新思想推动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主题教育制度化。

  县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董红艳对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具有四方面特点: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形成了以上率下、一体推进的格局;始终坚持学深悟透,打牢了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的根基;始终坚持动真碰硬,拿出了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的实招;始终坚持重抓基层,取得了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成效。最后,董副组长就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行检察职能中落地生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持续强化跟踪落实,进一步巩固问题整改成效;三是持续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四是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合力。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