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办案中心改建工作接受市院领导初步验收
2020-01-16 10:19: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检察院

  1月15日,盐城市检察院法警支队长王仁军、计财处副处长陈志荣、信息技术部徐淦一行来射阳县检察院对办案中心改建情况进行初步验收。射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延春及办公室、技术、警务等条线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首先来到新改建的办案中心实地查看总体布局、功能用房配置,听取信息化设备介绍并查看安防工作机制、后勤保障设施等。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延春向验收组汇报了该院检察办案中心建设情况。验收组对检察办案中心室内布局、办公智能化设备等予以肯定,同时就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具体详细的指导建议。

  该院表示将认真整理并迅速落到实处,制定更加细化的整改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严要求地完成检察办案中心改建任务,顺利通过省院验收。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