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射阳县检察院举办 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20 18:40: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20日下午,射阳县检察院成功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迎新春联欢会。

  “回顾2019,天道酬勤,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展望2020,未来可期,我们以实干笃定前行……”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以慷慨激昂又温馨暖人的致辞开幕,感谢全体干警及其家属一年来为射阳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加团结奋进,向全体干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联欢会以悠扬优美的乐器弹唱开场,随后激情四溢的男声独唱、温柔唯美的女声独唱、俏皮可爱的大合唱,给大家带来听觉上的美好享受。检二代萌娃的倾情演绎为联欢会增添了不一样的乐趣和体验。干警自编自演的创意舞台剧收获了大家阵阵笑声,精心编排的音诗画更是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期间穿插业务、党建、保密等知识竞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此次联欢会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蓬勃朝气,展现了“射阳检察是一家、家兴有大家”的和谐团结,营造了新春来临之际的喜庆祥和。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