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召开“三项文字”工作推进会
2020-08-26 09:29: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射阳县检察院政治部召开“三项文字”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到会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伟主持会议,政治部暨文字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上,参会干警汇报了1-8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举措。王伟主任对政治部及文字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作了细致点评,提出目标位次再明确、争创奖项再明确、工作机制再明确等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安排。

  许永进检察长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学习。根据工作分工,针对自身薄弱环节,制定阅读计划、学习计划,不断拓宽知识面。二是抓重点。要高质量完成调研计划,培树典型案例,紧盯信息、宣传目标,制作精品短视频。三是抓通报。严密关注工作条线通报内容,及时与上级机关沟通联络,实行周提醒、半月报。四是抓修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为全院争先创优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