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启动“陪读妈妈”亲子关系问卷调查工作
2021-01-11 10:40: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真实掌握“陪读妈妈”家庭亲子关系状况,为下一步调研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研判基础,近日,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吴延春带领干警至县教育局,与该局政法科负责人顾连生就在全县范围内启动“陪读妈妈”亲子关系问卷调查工作相关事宜进行沟通落实。

  吴延春主任详细介绍了此项工作开展的背景及意义,提到通过底数摸排发现问题,分类采取针对性措施,引导做好陪读工作,促进亲子关系良性发展,预防和避免家庭悲剧发生。顾连生主任充分肯定检察机关参与社会治理的主动性和全面性,表示将发挥教育系统资源优势将此项工作做到底数准确、无一疏漏。此外,双方还就“陪护妈妈”家庭这一调查对象的范围进行明确,对问卷表格的类目及选项设置达成共识。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