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暨风险研判联席会议
2021-01-25 09:34: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14日上午,射阳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暨风险研判联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检务督察全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第四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门廉政风险情况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学习了中纪委三起违纪违法情况通报的内容。

  党组成员、派驻组组长刘婷婷重申《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内容,强调“两节”期间的“十条严禁“内容,督促各部门节前完成廉政提醒教育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继续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学习并执行各项目法规,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实各部门、各支部党建引领工作的政治责任。

  二是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禁酒令等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多谈心交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三是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各部门根据岗位调整重新排查廉政风险点,抓好自身风险防范,主动向党组汇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个人重大事项及时汇报,加强与派驻组的联动协调工作。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