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群众接访“小课堂”
2021-01-25 09:36: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射阳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举办业务学习“小课堂”活动,由该部干警郭妙欣主讲“如何做好群众接访工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薇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郭妙欣讲述了在省院窗口接访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大厅安保、系统填写、笔录制作、缠闹访集体访处理等内容方面的见解,分享了省院关于两件典型缠闹访的处理情况报告。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长张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在接待群众信访工作中 “规范适宜”的要求,即接访中要注重“听清”“问明”“把准”“记全”,同时兼顾“因地制宜”“因人而异”。

  参加本次活动干警表示,通过聆听“小课堂”受益匪浅,更加清楚认识到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和重担,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热心、耐心、真心的工作态度,加强与信访人的沟通,从结案了事争取到案结事了。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