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
2021-03-17 10:24: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射阳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薇主持。

  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对该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教育整顿工作中。要明确政治建检是确保忠诚可靠的重大举措、从严治检是营造清风正气的必然要求、司法为民是提高检察公信的现实需要、与时俱进是推动创新发展的有力保障;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决查纠整改突出问题。要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三是准确把握环节要求,以严格的序时进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坚持政治引领抓教育,坚持对表推进抓查究,坚持紧扣实际抓整改,坚持着眼长效抓提升;四是注重强化统筹协调,以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整顿取得预期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