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情况
2021-03-29 08:43: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3月26日下午,射阳县检察院机关委员会书记、四级调研员、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吉志群同志参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陈鹏飞主任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正施、公安法院司法局新闻发言人参加。

  面对新闻媒体提问的县检察院做了哪些部署和安排、又有哪些针对性的“自选动作”的问题,吉书记从迅速搭建组织架构、迅速细化分解任务、迅速部署推进到位、迅速抓好教育学习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的部署安排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该院采取“6+N”形式,拓展整顿范围和探索“四学”模式,提升学习成效的创新做法。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来,射阳县检察院坚持开门搞整改,通过参与新闻发布、召开座谈会等途径,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务求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