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举办参加全省检察机关运动会干警凯旋座谈会
2021-04-28 14:30: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湿透衣背的是汗水、咬牙坚持的是毅力、默默忍受的是苦累,每一次参与、每一次拼搏、每一份坚持、每一场较量,既对每一位运动,也是对射阳检察人最好的历练、最美的回忆、最大的财富……”4月27日上午,在射阳县检察院举办的欢迎参加全省检察机关运动会运动员凯旋归来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面对尚未拭去出征汗水的检察健儿深情感言。

  4月24日至4月26日,江苏省检察机关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举行。射阳县检察院层层选拔报送的6名运动健将有幸加入盐城市检察机关代表队,并参加了篮球、拔河、羽毛球、乒乓球、登山等5个项目的角逐,为盐城市检察系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摘得两个冠军、三个亚军、一个季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在比赛期间,该院杨家杰等同志充分发挥射阳检察人逢赛必拼、逢先必争的“五必精神”,加强与队友的团结协作,勇于向高手攀高比强、勇于挑战自我,在比赛中展现了优良的作风、顽强的毅力、精湛的水平。

  4月27日上午,该院举办活动,迎接运动健儿出征归来。杨家杰等6名同志汇报了比赛情况和心得体会,王传龙等青年干警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许永进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勉励大家赓续本次运动会展现的‘四种精神’,即教练员的敬业精神、裁判员的公正精神、运动员的超越精神、后勤人的奉献精神,在基层院建设的争创之路上,凝心聚力,高奏凯歌,奋勇前行。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