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预考核暨“大干四季度、奋力保全年”推进会
2020-10-14 15:50: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10月9日下午,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预考核暨“大干四季度、奋力保全年”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条线负责人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主持会议。

  会上,检务督察、文字中心、案管条线分别通报了重点项目、三项文字和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各部门、各条线汇报了今年以来核心数据、排名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逐项逐数据提出改进措施。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许永进检察长作预考核暨“大干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目标不变抓争创,对各部门、各条线考核目标进行了调整和强调;二是要措施精准抓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三是要坚持四化抓督察,通过常态化、规范化、实质化、留痕化监督提升检务督察工作质效;四是要突出重点抓贡献,强化统筹规划,树牢案例意识,积极争创国字号荣誉。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