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吹响奋力打赢2020年度收官战号角
2020-12-09 11:18: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射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快干 苦干 实干 巧干”为主题的院务会,吹响奋力打赢2020年度收官战号角。各部门、各条线负责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永进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条线汇报了今年以来核心数据排名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针对全年争创进展提出冲刺措施。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婷婷书记就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进行再次强调。

  最后,许永进检察长对全院近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就高质量推进十二月份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打赢收官战。二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打赢收官战。三是必须坚持结果导向,如期打赢收官战。四是必须坚持平安导向,顺利打赢收官战。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