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何渡过青春迷茫期
2020-01-09 11:27:00  来源:盐城市射阳检察院

  17、8岁的年纪,回首,是悄然溜走的童年时光;向前,青春的帷幕徐徐向你开启,站在人生的转折点上,我们如何渡过自己的青春迷茫期。

  1、关于目标

  人可以没有伟大的理想,但是不能失去目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你目标不坚定就意味着被淘汰,你应该明白,不是大人太无情,而是现实太残酷。

  2、关于定位

  你可能是爸妈的小皇帝,也可能遇到了不太负责任的爸妈,但是在社会上,这无关紧要,只要你努力的让自己优秀,这个有些残酷的社会还是会把你当个宝,要别人瞧不起还是尊重,靠的都是自己。

  3、关于朋友

  交友就像是投资,投资当然需要有回报,你要与上进、正面的人交朋友,并且尤其要记住,当朋友落难时一定要施以援手,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更有意义。

  4、关于得失

  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得意,也不可能永远失意。得意时,你要清醒,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比你厉害的人;失意时,你要不退缩,坚持下去,前行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

  17、8岁的年纪没有深沉,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望大家在最美好的年纪,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编辑:于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