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2021-02-08 10:25: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2月7日上午,射阳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薇从“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发展根基”“完善机制保障,推进创新创优”“加强素能建设,厚植发展根基”四方面对该院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并代表院党组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干警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院党组成员、县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婷婷领学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吉志群就2021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三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四是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五是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职。

  编辑: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