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1-02-05 08:49:00  来源:射阳县人民检察院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近日,射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伟一行逐户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检察之家的温暖。

  该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心系老干部。王主任每到一家,都和老干部促膝畅谈,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一年来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在各方面存在的困难,传达了我院全体干警对他们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院党组希望老同志保养好身体,多到检察院走动,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射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慰问当中,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院党组的关心由衷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编辑:刘文林